无地自容·无法容忍·公正审理 (笑倒)

分类:幽默·找乐 | 标签: 法官   罪犯   法庭  
2021-08-26 21:20 阅读(?)评论(0)

无地自容·无法容忍·公正审理 (笑倒)

 

 

 

不会印真币

法官:“你为什么要印假币?”

被告:“因为我技艺不精,不会印真币呀!!

 

准头不好

“被告!你为什么向原告投掷两只酒瓶?”

“因为第一只酒瓶没打中他。”

 

据说是自杀

一则新闻报道,在芝加哥发现一具黑人尸体,上面共有100多处刀和枪伤口。

不知何因警察作出下列解释:“据说是自杀的!”

 

无地自容

审讯室中,法官疑惑不解地问小偷:“在你行窃的房间里,到处摆着值钱的东西,你为什么偏偏看中了那些不值钱的废物呢?”

小偷说:“先生,我简直吃不消这套教训!就因为这个,我老婆没少数落我,够烦人的了。现在您又来了,我简直无地自容了!”

 

没有女人的衣服和用品

法官问被告:“在偷东西时,你难道一点儿也不替自己的妻子和女儿想想吗?”

被告:“天地良心,我想过的。但是,那个商店里没有女人的衣服、用品呀!”

 

竞选优秀男子汉

一家美国杂志举办了一个竞选优秀男子汉的活动。 

不久,编辑部收到了这样一封来信:

“得悉贵刊竞选优秀男子汉,考虑再三,我想,我应该是最佳人选。事实如下:我不喝酒,不抽烟,不吸毒;对自己的妻子绝对忠诚,对别的女人看都不看一眼;不看电影,也不看戏,我睡得很早,起得很早,特别遵守纪律;每到星期日,我总想去教堂祈祷……”

“顺便说一句,再有一年我就可以出狱了……。”

 

无法容忍

“法官先生,”被告从被告席上站起来喊道,“难道审理我的案子的陪审员全都是女的?”

“别吭声。”律师低声地说。 

“我不想沉默。法官先生,我对我的老婆了如指掌,尚且瞒不过她,这儿竟有12个陌生的女人要我认罪!怎么吃得消?”

 

见过多次

审讯者问嫌疑犯:“你见过这把刀子吗?”

“当然。”

“这么说你认得这把刀子!”

“一连3个星期了,您每天都把它拿给我看,我怎么会不认得它呢?”

 

看过了

一位警官追问那位跟踪犯罪嫌疑人却让他逃走的刑警:“为什么让他溜掉了?”

“我一直跟踪着,直至他进了一家电影院。可是,这部电影我上星期已经看过了。”

 

证据在脸上

警官:“你们四个人还抓不到一个罪犯,简直是饭桶.!”

警察:“长官,我们不是饭桶。罪犯虽然跑了,我们却把他的指纹带回来了。”

警官:“在哪儿??”

警察:“在我们脸上。”

 

“我让你骑!!”

一个人丢了数辆自行车之后,又新买了一辆。这回他还是把车放到了楼下,并上了5把锁。还在车上夹了一张纸条,上面恶狠狠地写道:“我让你偷!!”

第二天他准备开车锁时,发现又多了两把锁,并且也有一个小纸条,也是恶狠狠地写道:“我让你骑!!”

 

蔑视法庭罪

在一个小镇上,一位老妇人被传去出庭作证,法官问到她是否认识辩方律师时,她答道:“是的,他是个骗子。”

“那控方律师呢?”

“当然,他也是个骗子。”

法官立即把两位律师召到面前,低声对他们说:“如果你们谁敢问她是否认识我,那我将以蔑视法庭罪处罚你们。”

 

公正审理

法官:“你们两个都私下对我行贿!”指着律师甲:“你贿赂了我一万二!”又指着律师乙,“你贿赂了我一万六!你们认为我会为了钱而颠倒黑白,亵渎神圣的法律吗?”

他整了整法官袍:“现在我退给你四千,然后我们来公正地审理这桩诉讼案。”

 

大意了

牢房里,两个犯人在聊天。

“你是怎么被抓进来的?”

“因为感冒。”

“怎么回事?”

“我偷东西时打了一个喷嚏,保安就醒了。那么你呢?”

“因为醉酒。”

“怎么回事?”

“我得手后,又翻出一瓶好酒。后来房主回家,一拳把我叫醒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