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乞讨·画屁股 (笑倒)

分类:幽默·找乐 | 标签: 笑倒  
2021-08-26 21:31 阅读(?)评论(0)

赌博·乞讨·画屁股  (笑倒)

 

 

  赌博 

四位赌徒聚在一起,开赌前,他们对约翰说:“你去瞧瞧门外有没有警察。” 约翰去了足有半个小时,才气喘吁吁地跑进来说:“门外没有警察, 所以我特地去局里喊来一个!”
  
   
  
  不解 

一位游泳运动员横渡英吉利海峡,当他登陆时,许多人围住了他,表示祝贺。

一位老人走上前来,不解地问道:“可怜的孩子,你还不知道这儿有轮船通航吗?”
  
   
  
  诽谤 

一个体态丰满的女子伤心地向法官问道: “如果一个人到处说我是河马,我可以告他恶意造谣诽谤罪吗?” 法官道:“当然可以,他什么时候把你当成河马的?”
  
  “自三年以前,他就经常向大家这样说。” “什么?三年前?那你为什么现在才想起要起诉呢?”
  
  “昨天我去了新建的野生动物园,才知道河马长什么样子。”
  
   
  
  鳄鱼皮鞋 

顾客:“我要买一双鳄鱼皮鞋。”
  
  店员:“好的,女士,请问您那条鳄鱼要穿多大尺码的鞋?”
  
   
  
  高尔夫 

一位年迈但仍然身体不错的高尔夫爱好者前去找牧师,询问天堂上是否有高尔夫球场。牧师说要查一下,第二天给他答复。

“我得到的既有好消息又有坏消息。”老人说:“先告诉我好消息。”

“天堂上有很大的高尔夫球场。球场上铺着碧绿的草坪,并且备有最好的器械。”
  
  老人接着问:“现在告诉我坏消息吧。”
  
  牧师说:“下星期三上午十点就该你发球了!”
  
   
  
  乞讨高招

  一名乞丐在街上对一个妇女说:“快拿钱来!夫人。您想想,如果这把水枪里的水冲掉您脸上的化妆品,后果会怎样?”
  
   
  
  邻居 

两个流浪汉被指控有碍市容。法官问其中的一人:“你住在哪里?”那个流浪汉说:“大街、广场、地下道、车站。”法官对他的回答不满意,于是又问另外一个人:“那你又住在哪儿?” 
  
  这位说:“我?我是他的邻居,就住在他家隔壁。”
  
   
  
  误会 

安妮小姐下夜班,看见一个男子大张着双手向她走来。“流氓!”詹妮小姐骂道,一脚向那男子的腹部踢去。只听哗啦一声,男子大叫:
  
  “天哪!第三块玻璃还是没能拿回家!”
  
   
  
  画屁股
  
  学校来了一位教美术的年轻女教师。第一天上课前,校长特地到班上交待学生要尊重新老师。她一上讲台就得到了热烈的掌声,然后她转身在黑板上画了一个苹果,说:“同学们,你们说画的是什么?”

讲台下异口同声:“屁股!”
  
  “什么?你们再说一遍!”

“屁股!”
  
  年轻女老师哭着跑去找校长:“这儿我没法呆了。” 校长问为什么,老师说:“你去看看吧。”

校长来到教室,进门就训斥:“你们竟敢气老师,谁带头起哄?!”而后回头一看黑板:
  
  “这是谁干的?老实交代!是谁画的屁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