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游泳池惊现巨鳄 救援人员徒手抱出

分类:动物·植物·生命万物 | 标签:  
2019-10-20 06:56 阅读(?)评论(0)

住宅游泳池惊现巨鳄 救援人员徒手抱出

 

 

这只鳄鱼长约2.8米,体重在160-180斤之间(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1018日电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系列照片,记录他在游泳池中营救一只9英尺长(约2.8米)鳄鱼的过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15日,鳄鱼男孩救援队的保罗·贝达德接到一位女士的电话,称其在帕克兰一处住宅的游泳池里发现了一只鳄鱼。于是贝达德上门开始了捕鳄行动。

据报道,这只鳄鱼长约2.8米,体重在160-180斤之间。它很老练,很冷静,我给它取名叫酷手卢克贝达德说,它没有试图远离我,也没有试图攻击我。

贝达德和鳄鱼共事了30年左右,据他描述,来电那位女士的丈夫表示,他上班时看到鳄鱼正穿越马路,因为是佛罗里达州帕克兰,鳄鱼出没很常见,他就没有多想。

大约一个小时后,鳄鱼穿越屏障进入了他们家的游泳池,于是妻子打电话请求帮助。贝达德说。

 

 


贝达德将鳄鱼抱出泳池(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贝达德说,这只鳄鱼没有为难他,救援行动花了大约20分钟。当他把鳄鱼从游泳池里弄出来时,才感受到挑战。他说:我刚训练完30公里的游泳,900公里的骑自行车还有210公里的长跑,腿还没有恢复,把鳄鱼抱上泳池台阶时,才意识到我的腿有多糟糕。

当时有三个人在看着我,所以我只能拼尽全力继续往前走。贝达德说。

目前,酷手卢克已经被带至劳德代尔堡的大沼泽地假日公园。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鳄鱼并不少见。4月中旬,北港一名车主从鸡翅餐馆出来后,在车下发现了一只鳄鱼,他不得不报警。

 

 


8
15日,一名男子拍摄到一只身长约2.4米的短吻鳄淌水过马路的画面。

 

2017年,一群游客抓拍到了汽车大小的鳄鱼,并在网上掀起了转发热潮。

佛罗里达野生动物保护部门表示,当地最大的野生雄性鳄鱼有4.3米长,雌性鳄鱼则不超过3米。(海外网 周璇)

 



鳄鱼出没!美国住宅游泳池惊现鳄鱼 救援人员徒手抱出

 

海外网 2019-10-18 09:42

 

 

 

 

澳洲新动物法规定:养狗不遛狗罚两万, 打狗罚25万还坐3年牢

世界上最怪癖的奇葩动物(三)

世界上最怪癖的奇葩动物(二)

世界上最怪癖的奇葩动物(一)

我和动物交朋友

童心·童趣·我和动物交朋友

澄江帽天山动物化石群

云南澄江化石地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深海里的强强对决:大王乌贼PK抹香鲸

世界上存在的最大蛇,能大到什么程度?

绕着点!这里有惹不起的齐天大圣们!

三峡坝区现神秘龙样水怪网友这样猜测

外来户狮子是如何取代老虎当上门卫的?

河南老汉把一头猪喂到1680

吉祥鸟、孝鸟、聪明鸟——乌鸦 (二)

吉祥鸟、孝鸟、聪明鸟——乌鸦

被迫纹身的动物们 (狗··猪)

动物间的跨物种友谊

珲春一市民夜间路遇野生东北虎

最大的鱿鱼寿命只有450天, 抹香鲸不是对手

五种在中国发现的未知生物

电鳗和鳄鱼打架,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

好奇会玩的动物们

    

海豹真牛气!骑在鲸鱼背上冲浪

巨肥!30斤大橘猫胖成猪 被逼减肥成网红

蜂王率近万蜜蜂包围私家车,竟是因为......

恐龙之后,这三种史前生物也称霸过地球

英男子拍下尼斯湖水怪视频,获官方认证

镜头记录下人类被动物袭击的8张照片

世界上最的动物,蠢到要灭绝了!

盘点那些长相逆天的陆生动物

我与麻雀的情缘·我曾提议定麻雀为国鸟

可爱的精灵—— (社会篇)

可爱的精灵—— (家庭篇)

可爱的精灵—— (爱情篇)

鹦鹉丢失4年回家 一口英语变西班牙语

1934年营口坠龙事件,巨大生物 究竟是什么?

河南洛阳:忠犬推残疾主人去摆摊

3短吻鳄半夜爬窗入民宅 打破多瓶红酒

狐狸哀怨守坟 村民赶也不走

日本人从鱼腹中掏出谜之生物

真逗!可爱的动物们

     ......

南宁凤岭儿童公园惊现眼镜蛇! 园方:正加强巡查,将补洒硫磺

印度洋7千米发现怪物 形似伞兵还发蓝光

闯入摄影师镜头的动物们

到寺庙烧香拜佛,碰到一只拜佛猫……

大象画家卡瑞诗玛

狗拿耗子 原是本分

生活在赤道的企鹅

《聊斋志异》中的虎孝子

    

动物凶猛,别招惹……

这些奇怪的生物你一只也没见过!(续)

这些奇怪的生物你一只也没见过!

 

 

 

  最后修改于 2019-10-20 07:4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