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匪夷所思的地方 (三)

2019-11-17 11:03 阅读(?)评论(0)

地球上最匪夷所思的地方 (三

 









 

21.玫瑰湖——塞内加尔

22.夜光海滩——马尔代夫

23.阿尔加维海岸洞穴——葡萄牙

24.纳特龙湖——坦桑尼亚

25.瓦特纳冰川洞穴——冰岛

26.地狱之门——土库曼斯坦

27.斑点湖——加拿大

28.Mutnovsky火山附近的冰洞——俄罗斯

29.冰洞——美国俄勒冈州

30.希利尔湖——澳大利亚

 

    来源:神奇地球

 

  地球是一个充满美丽和奇迹的地方,而有些景观则因为太过惊艳甚至违反常识让人很难相信它们的存在,上面这30处自然景观或许你一辈子都难得一见。

  

 

 

地球上最匪夷所思的地方 (二)

地球上最匪夷所思的景观 (一)

银河忽溃决 訇然下九天 (世界瀑布大观四)

真神奇!缅甸大金石悬于峭壁千年不倒

走进扎达土林,走进神奇的大自然……

直击让人胆寒的大海,看完你还想亲近大海吗?

万米海底有多可怕?看完这些就明白了!

华中屋脊神农架 (二) (我为山水立传)

华中屋脊神农架 (一)(我为山水立传)

奇险天下第一山——华山三 (我为山水立传)

奇险天下第一山——华山二 (我为山水立传)

奇险天下第一山——华山 (我为山水立传)

华山四大未解之谜,科学家也解释不了

揭秘全球最深的洞穴,人类从未到达洞底

库鲁伯亚拉洞穴:地球深处什么样子?

    (我为山水立传)

林深闻鸟语 岭高响飞泉 (世界瀑布大观三)

安赫尔瀑布 (我为山水立传)

青山有深意 飞瀑无俗情 (世界瀑布大观二)

惊雷轰然起 蛰龙飞泻来 (世界瀑布大观一)

民族精神的象征——壶口瀑布 (我为山水立传)

被精准切成两半的巨石,至今仍是一个谜

是谁留下的神秘长方体巨石?

地球上的“外星小岛”,600万年无人打扰

珠穆朗玛峰 (我为山水立传)

山深觅小径 突兀一石立 

三块神奇石头,英国、挪威、中国各一块

揭秘世界上让人望而生畏的恐怖洞穴!

摇摇晃晃 风动石

亚洲第一石——广东封开斑石

红河哈尼梯田:农耕文明奇观

宏伟的世界自然奇观――乐业天坑群

奇特的自然景观,保证你没看过!(续前)

奇特的自然景观,保证你没看过!

世界闻名自然奇观 沉睡女神太惊艳了!

直击中国最牛的一座山:黄山

   

古龙村——中国第一个陨石坑村

江边捡到猪肉石·山沟捡到猪肉石

      屿

美冲浪者翻滚海浪中抓拍内部绝美景象

     ......

印度7千米发现怪物 形似伞兵还发蓝光

15640042101!令人悲观的地球水资源!

请珍惜每一滴水 请关注水资源状况

真可怕!冰川全融化海水上涨60!

格陵兰岛融冰破纪录 一天融110亿吨冰川

每年下沉115米雅加达将在10年后消失

温室效应·全球变暖·图瓦卢

定居于别的星球是纸上谈兵 (生物圈2号的启示)

酷热难耐 还是享受海风 玩海去啊!

...... ......

 

 

  最后修改于 2020-08-17 11:4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