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有个大象岩·意大利有个大象岩

2019-11-21 07:32 阅读(?)评论(0)

冰岛有个大象岩·意大利有个大象岩

 


    维妙维肖!冰岛现纯天然“大象岩”

 

近日,在冰岛南部岛屿的赫马岛(Heimaey),海岸边的崖壁露出奇特的相貌,看起来就像大象在喝水一样,令人啧啧称奇。

据悉,这座大象岛位在韦斯特曼纳火山群岛(Vestmannaeyjar)中最大的赫马岛(Heimaey)岸边。

1973年,爱德菲尔(Eldfell)火山喷发后岩浆流入海冷却变成玄武岩,恰好形成了这一天然岩石景观,不仅眼睛、耳朵、象鼻和粗壮的四肢和大象维妙维肖,连灰色粗糙的触感也非常相似。

 

 




    意大利古怪岩石酷似大象 看呆众人

 

近日由学生朱利亚·卢比诺(Giulia Lupino)拍摄的一组黄昏中的“大象石”照片走红网络。

“大象石”得名于其貌似大象的外形,这块与众不同的石头位于意大利撒丁岛的卡斯特尔萨多,134国道上。意大利的司机们纷纷被路边这块“长”着大脑袋,“拖”着长鼻子的石头吓到。

这块巨大的粗面岩,原本应该是喀斯特达斯山(Monte Casteddazzu)山岩的一部分,在断裂后滚下山谷停在了现在所在的公路边。

侵蚀造成了它与众不同的岩石外貌。穿孔的巨石和看起来像象鼻子的部分。另外,这块岩石内含两间Domus de Janas(一种墓室),因此它还具有重要的考古价值。

 



 

 


地球上最匪夷所思的地方 (三)

地球上最匪夷所思的地方 (二)

地球上最匪夷所思的景观 (一)

银河忽溃决 訇然下九天 (世界瀑布大观四)

真神奇!缅甸大金石悬于峭壁千年不倒

走进扎达土林,走进神奇的大自然……

直击让人胆寒的大海,看完你还想亲近大海吗?

万米海底有多可怕?看完这些就明白了!

华中屋脊神农架 (二) (我为山水立传)

华中屋脊神农架 (一)(我为山水立传)

奇险天下第一山——华山三 (我为山水立传)

奇险天下第一山——华山二 (我为山水立传)

奇险天下第一山——华山 (我为山水立传)

华山四大未解之谜,科学家也解释不了

揭秘全球最深的洞穴,人类从未到达洞底

库鲁伯亚拉洞穴:地球深处什么样子?

路 南 石 林 (我为山水立传)

林深闻鸟语 岭高响飞泉 (世界瀑布大观三)

安赫尔瀑布 (我为山水立传)

青山有深意 飞瀑无俗情 (世界瀑布大观二)

惊雷轰然起 蛰龙飞泻来 (世界瀑布大观一)

民族精神的象征——壶口瀑布 (我为山水立传)

被精准切成两半的巨石,至今仍是一个谜

是谁留下的神秘长方体巨石?

地球上的“外星小岛”,600万年无人打扰

珠穆朗玛峰 (我为山水立传)

山深觅小径 突兀一石立 

三块神奇石头,英国、挪威、中国各一块

揭秘世界上让人望而生畏的恐怖洞穴!

摇摇晃晃 风动石

亚洲第一石——广东封开斑石

红河哈尼梯田:农耕文明奇观

宏伟的世界自然奇观――乐业天坑群

奇特的自然景观,保证你没看过!(续前)

奇特的自然景观,保证你没看过!

世界闻名自然奇观 沉睡女神太惊艳了!

直击中国最牛的一座山:黄山

漫 话 天 

古龙村——中国第一个陨石坑村

江边捡到猪肉石·山沟捡到猪肉石

形 形 色 色 的 岛 屿

美冲浪者翻滚海浪中抓拍内部绝美景象

漫 游 海 底 花 园......

印度洋7千米发现怪物 形似伞兵还发蓝光

156400:4210:1!令人悲观的地球水资源!

请珍惜每一滴水 请关注水资源状况

真可怕!冰川全融化, 海水上涨60米!

格陵兰岛融冰破纪录 一天融110亿吨冰川

每年下沉1到15米雅加达将在10年后消失

温室效应·全球变暖·图瓦卢

定居于别的星球是纸上谈兵 (生物圈2号的启示)

酷热难耐 还是享受海风 玩海去啊!

...... ......

 

 

 

  最后修改于 2020-08-17 07:2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